"Excuse me、Thank you"這兩句話是在美國時最常聽到的

美國人真的很有禮貌,因此對於這兩句話印象深刻

當然,在去美國之前,一直想辦法惡補英文

尤其是生活用語

 

還記得,到美國開口的第一句英文

竟然是很簡單的英文..Yes,I'm student.

因為被一位大哥如此問-----"Are you student ?"

後來,最常被問到的是"Where are you from? Are you Japaness?"

果然...第一個想到的真的不會是台灣人

不過,就在我很開心的告訴他們時

他們居然有些人會知道耶!超開心的!!

 

後來也因為去了許多間的超市,遇到一些該問的問題

就開始開口說英文了

其實,英文真的不難

因為在美國都是說日常生活用語

所以我也沒有那擔心了^^

還記得有好幾次在買東西時,希望可以跟店員拍照

目的在於留下我有開口跟他聊天,並且留下紀念的證據

就因為這樣,我跟大概六位店員拍照吧^^

雖然目標是十個人...還差了四位一一+

但至少我有開口跟他們對談了

重點是他們都聽得懂唷!

只可惜硬碟壞掉,只能傳有救回的照片

僅存一張....---->殘念...

798070.jpg  

是在買Coach包時拍的^^

這個地方..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..

因為,在我去隔壁領完錢的時後

樂奔到Coach門口時,正開心的想要把門打開

看我的!用力一拉..

後面傳來大魔王的聲音...:已經六點了,人家關門了..

喔不~~我的心碎了 T_T

難得去到Out let 只顧著買家人的東西都沒有買到自己的東西

但還好後來還是買了一件外套^^

 

或許是因為有讓我們去逛街的原因吧

也讓我們與外國人對話的機會增加了不少

很謝謝老師們的安排^^

對英文的觀念,也從此改變囉^^

 

如果你問我,我一個人去美國,怕不怕

現在我可以回答你,沒在怕了啦 >///<

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丸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