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從前,有七個小矮人與一個白雪公主,住在傳說中的聖荷西-小紅煙囪房

七矮人小扣、小P、小亞、阿仁、阿鑫、花枝丸、ㄚ蔓達,每天都很開心的服侍著白雪公主-蔡媽咪

 

 1.jpg  

外表看似美麗的深紅色矮房,帶給了矮人們許多的溫暖,也讓矮人們深刻體會生活的充實

 

 2.jpg  

外面擁有公主般的皇室客廳,就連小釦子矮人都忍不住想要出去走走

直到有一天,她發現,咦?原來在我們家的對面,居然住著四天鵝

小扣子:看!有樓梯可以上去探望耶!好奇的她心想,我該上去嘛...?

 

3.jpg  

正當她走向前時,後面傳來腳步聲,小釦子回頭一看!

是隻天鵝,還充滿了麵包的香味!

難道,這小黃屋子,裡面藏著什麼祕密?不然這隻天鵝怎麼會那麼香呢..

此時叫麵包的天鵝開口了..

麵包:喂!你是誰啊?為什麼在我家外面?

小扣子:我...我想吃麵包..,不是啦!我想..

麵包:我跟你說喔!你最好不要靠近,因為裡面住著兩個野獸,很可怕,你快點走!

小扣子心想,為什麼天鵝要跟野獸住在一起?還兩隻耶..

麵包:我們家其實有四姐妹新新、甯甯、麵包、可可,為了要搶救小不點,四隻天鵝都被野獸紅茶、燦燦控制住了,它們只會吃跟睡..

而且..我們就算打敗了野獸,也是逃不出來的,因為小不點瑄瑄還在大魔王手中...你還是快點走吧!

 

5.jpg  

小扣子心想,翻倒在草地上的三輪車,應該就是小不點的吧..

看來,那兩隻野獸真的很餓,就連小孩子都不放過..

小不點那麼小,營養怎麼會夠呢?七矮人雖然矮,但好歹營養也比它充足!

這兩隻野獸推理起來應該是不聰明一一+

就回去跟七矮人和白雪公主說這件事!看~來~我們要開始打怪了!

 

6.jpg  

評估了一下環境,從矮人家門看出去有一扇鐵門

 

7.jpg  

家裡面的矮人們與白雪公主還是正常的生活著,看來還不知道野獸與大魔王的事情

 8.jpg  

咦?廚房中沒有半個矮人!該不會是出去覓食了吧!

緊張的矮人便跑到房裡去看

16.jpg  

矮人沒有在整理公主的房間!

17.jpg  

也沒有在伐樹矮人的房裡,他們到底跑到哪去了呢?

對了!七矮人最愛研究菜單了,應該是在CS打怪時的房間..

12.jpg  

喔!我得到他了!--請翻英文 XD

13.jpg  

小扣子緊張的跟大家分享著今天所遇到的事情

六矮人:什麼!真的有這種事情?

小P矮人:我們真的要去打怪嗎?

小亞矮人:in or not?

Sam矮人:i...i...不要打我的臉就好

花枝丸矮人:有武器嗎?

ㄚ蔓達矮人:咦?阿金矮人呢?

798115.jpg  

阿金矮人:你看不到我...你看不到我...你看不到我...

ㄚ蔓達矮人:好吧!看來大家的想法都一樣!既然這樣!我們就....GO~撤退 ^+++++^

其他矮人:喔耶~太好了^^不用打怪了!

公主:你們..你們也太...太沒有志氣了吧!我平常是怎麼教你們的?不是說要先找到白馬王子才能有故事的結局嗎?

矮人們:@#$%^&*......

沒錯!故事的結局,總是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..

矮人們因為每天辛勤的工作,也得到了皇室貴族的禮待

很快驚喜出現了,正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!

18.jpg  

每天迎接七矮人工作的專車

20.jpg  

迎接公主專屬白馬車子

公主OS:那王子呢?王子在哪....?

王子在.......

美西生活

在這兒呢...^+++++++++^

 

說好的打怪呢?

 

就快出現了,^W^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丸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